步入式高低温(湿热)循环试验室

步入式高低温(湿热)循环试验室应用范围:

步入式高低温(湿热)循环试验室适用于对较大体型或较多数量的整机产品、零部件、材料进行高温、低温、高低温循环试验,以及恒定湿热和交变湿热试验。主要用于模拟产品在气候环境温湿组合条件下或环境温湿度变化条件下,检测产品本身的适应能力与特性是否改变。是航空、汽车、家电、科研等区域必备的测试设备。

步入式高低温(湿热)循环试验室采用的可编程控制器及各种高精度传感器、执行器,带PID调节、SSR输出,快速自整定,数字式显示,读数方便、准确。

步入式高低温(湿热)循环试验室的制冷压缩机、冷冻配件、电控系统等均经久耐用,其可编程控制器及各种高精度传感器、执行器,PID调节、SSR输出,快速自整定,全中文/英文显示,读数方便、准确。箱门与工作室、外壳设有耐高温密封条及压紧装置,有效的保证箱体的密封性;制冷系统选用原装进口压缩机,确保试验室的稳定性。有超温保护及控制回路过载保护、短路保护,使用安全可靠。

步入式高低温(湿热)循环试验室有着精确的温度和湿度控制系统,它为产业研究、生物技术测试提供所需要的各种模拟环境条件,广泛适用于药物、纺织、食品加工、电子等环境试验、稳定性检验以及工业产品的原料性能、产品包装、产品寿命等测试。

步入式高低温循环试验室小

步入式高低温(湿热)循环试验室产品特点:

1、采用较优的库体加工技术,现代化的设计,优异的控制能力。

2、优良的组合式全焊接安装技术工艺,永久高温高湿或高温不变形。

3、特别安全设计超温,烟雾,无风,停电排风保护功能。

4、可扩充设计超声波加湿系统保证超高热负载的应用范围。

5、彩色屏32位控制系统以太网E化管理,USB数据存取功能。

6、可扩充APP移动平台化管理。
7、可程式负载电源4路ON/OFF输出控制,保护待测品及设备安全。

8、设计完善的空气循环系统为待测品提供精确性。

9、完善待测品的防凝露功能和超温,无风,烟雾保护功能。

10、可以扩展网络视频监控功能,与数据测试同步。

11、配备自动供水自带超纯过滤系统及缺水预提示功能。

12、环保的制冷流量控制,节能省电升降温速率快。

13、行业超长时间低温运行不除霜功能。

14、特有的运行模式设计,试验结束后箱体内回常温保护待测品状态。

15、控制系统设备保养时间自动提醒及故障病历软件设计功能。

16、设备可扩充远程服务功能,提供机台使用教学光碟。

上一篇: 高低温湿热试验室 下一篇: 大型步入式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