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客户案例
不断创新,环瑞测试2018加油!

2017年已经结束了,时间确实过的好快,一年的时光就这样的过去了,有效地对工作进行总结,有利于发现工作中的收获和不足。为了2018能有更好的发展,2017年12月31日,环瑞测试对全年召开了一个总结会议。

IMG_3953.JPG

环瑞测试这次会议内容主要围绕:一. 车间概况。   二. 生产任务。三. 产品质量。四. 安全生产。  五. 文明生产。六. 节能降耗。七.  2018年度的工作计划这七大主题进行召开,会议由总经理亲自主持,出席人员有:生产部主管,品质主管,工程主技术人员,采购员,财物人员,仓管,销售精英俊及推广人员。

IMG_3952.JPG

通过这次会议总结出各部门存在的原因及分析出解决的方案并有效的实施,环瑞测试始终坚持质量是企业之本的原则,严把生产工艺关,抓好产品质量,坚持宁缺勿乱用的原则,环瑞测试2018加油!共创辉煌!

上一篇: 广州诚信科技签约恒温恒湿培养箱 下一篇: 步入式高低温实验室调试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