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恒温恒湿环境箱之小小湿球纱布,作用大!
发布时间:2018-06-27 02:19:29   浏览:737

大多数人都只知道恒温恒湿环境箱用水要求有讲究,对湿球纱布就不怎么在意,虽然它是环境箱中的一个小配件,但是对设备的湿度准确故障起着重大的作用!湿球纱布虽然是恒温恒湿环境箱中的一个小配件,但是决定了设备的湿度显示,所以当湿球纱布因为长时间使用变黄变硬时,设备的湿度显示可能是100%,但是这个故障也很好解决,只要将湿球纱布更换了便可,不过大家了解湿球纱布的更换方法吗?错误的方式可是会导致设备的试验结果不准确呢。

湿球纱布

1、恒温恒湿环境箱的湿球纱布在长度以及放置上有着严格的要求。纱布的长度不能超过100mm,并且要紧紧的缠绕早传观器的探头上,探头必须距离湿度水杯25.30mm以上,这样才能确保湿度的准确。

2、在材质上,湿球纱布必须是采用亚麻制成的特质纱布,不然设定的湿度于实际的湿度可能会有很大差距。

3、纱布的质量,纱布的质量决定了湿球温度示值与纱布吸入的水量、表面蒸发的情况,所以更换时一定要仔细确认。

恒温恒湿环境箱

所以湿球纱布对于恒温恒湿环境箱的湿度以及试验结果都是非常重要的,千万不能因为纱布是一个小小的配件而忽视它哦。

上一篇: 遇到电子高低温测试箱高压、过载时请进来看看! 下一篇: 电子高低温实验箱压缩机使用不当会出现哪些异常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