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高低温试验箱的组成与操作
发布时间:2022-03-23 10:56:12   浏览:1059

高低温试验箱适用于电工、电子、仪器仪表及其它产品、零部件及材料在高低温环境下贮存、运输、使用时的适应性试验,是各类电子、电工、电器、塑胶等原材料和器件进行耐寒、耐热、耐干性试验及品管工程的可靠性测试设备,特别适用于光纤、LED、晶体、电感、PCB、电池、电脑、手机等产品的耐高温、耐低温、循环试验。

    高低温试验箱的操作面板设计在设备的右侧,操作简单,维护方便。

    1、温湿度控制仪:反应并控制高低温试验箱箱体内的温度、湿度;2、试验时间:设定试验时间;

    3、电源开关:启动和关闭设备电源的控制开关。

    4、制冷开关:启动和关闭设备制冷系统的控制开关。

    5、加湿开关:启动加湿系统的控制开关。

    6、照明开关:启动设备照明系统的控制开关。

    7、其他还有缺水、缺相、过载、超温等保护报警。

    高低温试验箱具体操作:

    1、将高低温试验箱水箱加满纯净水,湿度传感器裹上纱布并置于水杯,确定水杯里面已经有水。

    2、样品按规定安放在箱内托架上。

    3、接好主电源线(插上插头),把线路板上的高分断路器推上。

    4、打开面板上的电源开关,此时仪表显示主菜单,具体温湿度设定见仪表操作说明书。

    5、设定试验所需时间,打开加湿开关。

    6、如果试验需要制冷或除湿,打开制冷开关,压缩机延时3分钟后开始工作。

    如果在试验过程中需要查看试验室内状况,打开照明开关,之后关闭。

(东莞环瑞测试 www.shiyanxiang.org.cn)

上一篇: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湿度的产生与范围的选择 下一篇: 高温试验箱故障原因及处理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