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持›› 常见问题
高低温试验箱散热试验样品和非散热试验样品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2018-11-09 10:33:33   浏览:1239

高低温试验箱可以模拟大气环境中温度变化规律,适用于工业产品高温、低温的可靠性试验。在高温、低温(交变)循环变化的情况下,对电子电工、汽车摩托、航空航天、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等相关产品的零部件及材料检验其各项性能指标。它的试验方法有散热试验样品和非散热试验样品,两者间的区别如下:

一、散热试验样品有和无强迫空气试验

高低温试验箱行业内保证均匀度的波动的方法都是采用风循环模式,由电机带动风机产生风循环从而形成风速流向,无强迫空气循环的试验是模拟自由空气条件影响的一种试验,较适用于散热试验样品的测试,有强迫空气循环的试验是当不采用强迫空气循环就难于或不能保证规定的试验条件时,可用有强迫空气两种方法:1和2,方法1用于试验箱大到可不用强迫空气循环也能满足试验要求,但在箱内不用强迫空气循环就不能保持规定的低温时,高低温试验箱的制冷或加热要求采用强迫空气循环时。

二、高低温试验箱非散热试验样品和散热试验样品

条件试验期间试验样品温度达到稳定后,在自由空气条件,下测量时,试验样品表面上最热点温度高于周围大气温度5度以上,认为是散热的,反之则为非散热试验样品,所有贮存试验及试验期间不通电或不加负载的,试验样品均为非散热试验样品,试验采用低温试验方法。

高低温试验箱系列产品

上一篇: 高低温交变试验箱使用过程常见问题解决方案! 下一篇: 恒温恒湿试箱厂家等你来!